我自远方而来,走过皑皑白雪的高山,走过一望无际的草原,看过这世间所有的风景,却还是钟爱你的微笑。

第?章 小小剧透

继变5

这周实在是搞不出来了

来点小剧透,在这里提到的以后都会写道

看的话建议联系前三章

实在对不起大家,但真的考试太累了

希望这个短篇大家喜欢



  


  虽然说禁闭的飞船很大,但是里面并没有很多给赛博坦人住的舱室,因为大部分都是牢笼


  所以当时留居在地球等待同胞的最后一个月,大家也是紧锣密鼓的改造和修复,那笼子里的囚犯呢


  赛博坦人就是愿意留下的就留下,而其他物种有害的销毁,无害的留给人类自己折腾去吧


  毕竟能呆在这艘飞船上,也没几个省油的


  就算是给我们的公主报仇了,毕竟我们公主芯善,和我们的领袖一样


  哦,对了


  人类在我们召集同胞时候,还想着继续他们那些所谓的科学,所以就偷偷抓走了一个赛博坦人


  不过嘛,很可惜被发现了,而我们的公主也难得动了怒,把我们身怀六甲的领袖安顿好后


  把大权暂时交给刚从火种源回归的救护车管理后,带着一众持有重武器赛博坦人


  在最后离开的日子来到了人类所谓的欢送谈判桌


  可是,公主不是芯善吗?


  ……


  ……啊,那个美丽国抓的是………顾文


  ……


  可……这不该是威震天的活吗


  啧,威震天是想出来借机大开杀戒一回,但是被公主摁回去照顾领袖了


  ……那


  嗯,杀人了,公主带头杀人了


  ……我记得没错的话这是公主第一次手上染血吧


  对,但是有点可惜的是,是这些碳基


  不过这些人类终于遭受了一些报应了,也算是扯平了一点


  那可不,公主带着铁皮把他们好像是叫什么,美丽国的世界第一大啊,全给炸了


     哼,这已经是便宜他们的了,不过…………咱们的小小王子是不是又哭了


  我听见了,不用担心,公主会照顾好的


  真不敢相信,我们的王族又有了后代


  唉,行了,往事不重提,干活吧


  


  ……


  


  


  医疗室


  我看着怀里的幼生体,熟练的拿起奶瓶,把能量液喂进去


  大哥二哥到别的星系寻找物资了


  ……又把我一个人扔下了


  不过这次我不会是孤单一人了


  “姐~你怎么又起这么早啊”


  把怀里吃饱的幼生体再哄睡了,摸着靠在肩膀上的大幼生体


  把小的弄好了,带着大的去摄入能量


  今天还有很多的事情……


  


  


  看着手上救护车给精心调配出来的能量块,我已经记不得有多长时间没有摄入如此纯净的能量块了


  虽然也有跟救护车说过资源匮乏时期,自己不想搞特殊,但当时这话一出,首先不同意的是守护骑士


  ……好吧,我也确实需要


  这副破机体真的太拖后腿,在地球上摄入太多劣质能量了,自己的油箱真的禁不起折腾


  但好在最大的困难我都护着我的子民度过了


  那些被迫送入火种源的无辜火种


  ……还好,我把他们都拉回来了


  这就可以了


  


  ……


  咳,扯远了


  现在塞伯坦刚开始重建,当然,没有能源,真所谓一穷二白,也就只有几搜飞船


  所以大哥二哥只能出去找新的落脚地和能源,总不能一直住在飞船


  ……你问为啥不能住


  ………你家是有几个矿星啊,能禁得起一天十吨的黑暗物质燃烧


  


  好的好的,回归正题


  一穷二白


  众人每天的能量块摄入


  赛博坦损毁的地皮


  火种源的能源激活


  两派之间的旧仇新仇


  ……


  还有


  二哥的幼生体


  ………


  事好多


  


  


  “姐?姐?煌姐姐?想什么呢?你不再吃点了?姐姐?”


  我疲惫一笑,看着已经顾文已经把自己的能量块风卷残云了


  “姐,你不吃……唔!姐尼杂布迟?妮持地太烧了!”


  我把吃不下的能量块塞到顾文嘴里,看着她又是一顿风卷残云


  


  圣骑士虽然都看在眼里,但也不好说什么


  ……


  我把再次睡醒的小家伙抱起来,贴在自己的火种上,小家伙的焦虑很快就被缓解了


  ……


  新的一天


  我们都活着看到了


  这就可以了

评论(5)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